弥洛笙之歌

这里阿烊,写文差脑洞多剪辑废

[青宁一夏]弟弟犯错怎么办?还能不宠了吗?

ooc预警!

全文七位哥哥宠两位小孩预警!

本文除了青宁一夏之外全cb预警!

无脑宠文预警!

真的很喜欢哥哥们宠着俩位弟弟!会有点无脑ooc!忙内组真的太好了呜呜呜!!!





许向宁和夏予扬的恋爱是偷偷进行的,除了正主双方没第三个人知道,为了不暴露每次节目都刻意得保持安全距离,该Q的时候Q该帮助的时候就帮助,这番煞费苦心还是得到了回报,连粉丝都在说想磕CP但是太社会主义兄弟情了。

夏予扬对此很满意,鼻子都快翘飞了,许向宁倒是没什么感觉,只要夏予扬开心就好。

“嗯……扬扬你还好吗?”林致看着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傻乐的夏予扬,停顿了几秒还是不安的关心道。

“啊?哈哈哈我很好啊林哥,怎么了?”

“那就好。”

“林,他都这样好长时间了,你怎么才发现。”

“哼~我就当你说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夏予扬又乐乐呵呵的看起手机。

“……你这个脑回路是越来越精辟。”

“嗯,他现在都开始自律了。”

“连子尧都觉得扬扬不一样了,这么说……扬扬确实变了,时常询问我花草的知识。”意识到忙内变样了,laser其他三人同时看向夏予扬,感受到三道视线的夏予扬疑惑抬头。

“你是被外星人占领了身躯吗?”

“啊?你在说什么啊小乔哥?”

“那你怎么又自律又询问林花草知识,而且。”乔殊起身掏出手机点开手电筒,夏予扬感觉到不妙眼睛看准空缺准备想跑。

“队长抓住他!”乔殊一发话,顾子尧大腿一迈,轻松控制住夏予扬。

“哎!你们小心啊!”

林哥救救我啊!队长,这时候你就不要散发你长腿特长了!!!!夏予扬内心悲嚎,完了完了肯定是被发现了!呜呜呜!向宁我可能要败了!

乔殊不紧不慢上前,手机停在在夏予扬面前,手电筒的灯光直面照在夏予扬脸上。

“犯人夏予扬,为何这段时间变化这么大,从实招来。”

“我冤枉啊!谁还没个改变啊!变得自律是我对身体的要求!问林哥花草是为了涨知识!我有错吗!”夏予扬说的慷慨激昂,说的撕心裂肺,说的林致都心痛了。

“扬扬可能真的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好,子尧你快放开扬扬吧。”

“我就知道林哥最好了!”

“装,你继续装,每天都抱着个手机傻乐,大晚上路过你房间还能听到你在笑,就这样还能自律六点醒来跟队长跑步,夏予扬你是不是恋爱了。”

“我!……没有!”夏予扬努力反对,夏予扬誓死不从,夏予扬……

啊!救命啊!谁来救救我!我快坚持不下去了!夏予扬快不行了。

眼看着夏予要败下阵来,一阵电话铃声救了夏予扬。

“喂。”顾子尧接起电话。

“什么?……好,我知道了。”顾子尧挂断电话看起来不是什么好消息。

“怎么了子尧?”

“没事……扬扬你把手机给我。”顾子尧伸手示意,夏予扬垮起小脸,欲哭无泪,颤抖的将手机交给顾子尧。

“队长你好狠的心啊!”夏予扬趴到沙发上假哭,夏予扬才不会觉得难过,早就跟向宁约好要在小白楼附近偷偷见面,嘿嘿我真是未卜先知~

夏予扬在窃喜,反观林致跟乔殊倒是一副见到了什么无法理解的东西一样。

乔殊皱眉张了张嘴又闭合,好像不知道怎么开口又看了看还趴在沙发的夏予扬。

“是……扬扬出事了吗?”林致走进顾子尧小声说道。

顾子尧点点头,果然,林致和乔殊敏锐感觉到事情跟网络有关,不然不会收扬扬手机。

三人悄摸聚到一起,偷看一眼夏予扬,他还在沙发上趴着。

“网上现在全是骂扬扬和许向宁的,孟姐让我们现在去公司,不让我们带上扬扬。”

“一直瞒着?这可不是个好计划。”乔殊摇摇头。

“孟姐说要跟manta联动24小时直播堵住网络那些人的嘴,暂时让扬扬跟许向宁不知情,等直播结束他们在看心情不会很难过。”

“是个方法,能让扬扬他们不那么难过。”

“具体的公司去说。”三人点点头,林致简单嘱咐了夏予扬便跟着乔殊顾子尧走了。

本来很可疑的一件事,什么时候去公司是不带着夏予扬的?但现在不是平时的夏予扬是恋爱的夏予扬!

一开始林致还质疑就这么一说扬扬能信吗,乔殊嗤之以鼻,那家伙现在可深陷一种情愫里不可自拔,肯定不会察觉到什么。

知夏予扬者,乔殊也,被乔殊说对了,夏予扬还乐呵呵的跟三位哥哥们再见。

嘿嘿太好了!还想怎么出门呢!这下简单多了!

等三位哥哥走远了,夏予扬探出个脑袋左看看右看看,确保安全乐呵呵出门了,地点就在不远处,很快就看到一颗白色小脑袋向自己跑来。

“许向宁!”两个小朋友抱在一起,仿佛几辈子没见一样贴的很紧。

“唔……夏予扬我快不能呼吸了!……”许向宁红着脸轻拍夏予扬的后背。

“哦哦!”夏予扬连忙放轻力度不好意思笑笑。

“夏予扬你有没有觉得今天怪怪的?”

“怪怪的?嗯……啊!可能是队长他们去公司不叫我吧?还说让我注意安全,不过可能是有什么事情吧?”夏予扬是注意到不对劲,但现在是谁?是热恋中的夏予扬!

“果然……哥哥他们也跟我说有事情要去公司,让我注意安全,还拿走了我的手机,你说不会出什么事吧?”许向宁还算理智。

“出事也会跟我们说吧,怎么可能瞒着我们?”许向宁觉得有理,什么事情还要瞒着自己,瞒着自己就算了还要瞒着夏予扬,这也太奇怪了。

许向宁败在对团队的信任中。

正当把一切抛到脑后小情侣手牵手准备一起回小白楼时,一个带着口罩的陌生人拿着刀直冲许向宁。

那人速度极快,许向宁还未来得及转身就被夏予扬抱着扑倒在地。

“夏予扬!!!”许向宁惊恐的看着夏予扬渗血的肩膀,一条血红的道路从肩膀延伸到肩胛骨,红的触目惊心。

“挡住了?!好!那你就死吧!”那人见刺错了人嘶吼着再次刺向夏予扬。

“许向宁快走!……”夏予扬跪在忍痛推走许向宁,许向宁不依,如果真的走了夏予扬更危险,手胡乱摸索着地上有没有能阻挡的工具,就算沙子也好!

许向宁只能快速祈祷,还好让他摸到了一块不大不小的石头,但那人速度太快,许向宁眼尖的注意到那人眼神直勾勾瞅着夏予扬的腿,几乎没有思考,许向宁撞开那人,那人手脚一乱,许向宁看准时机将手里的石子扔出去,所幸砸到了那人,许向宁本想立刻趁那人被砸伤夺下刀子,没成想那人一慌乱手挥舞着刀子乱砍空气。

“撕!!!”许向宁被划伤了,手臂滴着血。

“向宁!啊……!”夏予扬捂着伤口艰难抬眼看着许向宁。

“啊……不……不!不是这样!”那人看见许向宁滴血的手臂落荒而逃。

俩小孩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也不傻,作为明星这种事情几乎是行业的家常便饭,也能猜出几位哥哥为什么叫自己注意安全。

“撕……许,许向宁你没事吧……”夏予扬忍耐住疼痛起身心疼的看着许向宁的胳膊。

“我没事……刚开始有点疼现在好多了……”沉默……俩小孩第一次这么沉默,疼吗?疼,心也疼。

“还好没伤到骨头,我跟你去小白楼帮你包扎。”许向宁检查了一下夏予扬又检查了自己。

“我这点小伤早就习惯了。”夏予扬自然笑起来,一笑不小心扯到伤口又龇牙咧嘴起来。

“我看我们还是各回各家吧,本来队长他们就让我们注意安全,这下子还受伤了,不得骂死我们啊。”夏予扬欲哭无泪,都已经预想到林哥那张笑着但散发死亡气息的脸和队长更加冰冷的脸以及小乔哥那不再慵懒的脸。

许向宁也仿佛看到了队长那酷似顾子尧前辈一样冰冷的脸还有哥哥皱起来的眉毛以及季少一前辈和江恪哥不再打趣的嘴。

“都怪我,是我要见面的……伤口这么放着会严重的,我们都各自回去吧,不能被队长他们发现。”

俩人回到家简单包扎了一下,看着自己的伤口都不由得庆幸伤的不深,庆幸天气不算太炎热还能穿长袖遮着。

天渐渐黑了,俩小孩都有些忐忑等着自家哥哥们,怕哥哥们发现自己受伤,怕知道自己不听话,怕知道自己……

还好,一切都正常,或许是大家都有隐情,言语和行动上的不对劲都没发现。

“后天有个直播,跟manta的24小时。”夏予扬内心咯噔一声,强安慰自己没事。

“啊,好啊!好久都没跟manta一起活动了!”

许向宁那边也打哈哈的答应了,这一夜俩对成员都各怀心事。

很快到了直播那一天,夏予扬跟许向宁默契的少说话多做事,但夏予扬是个话唠还要时不时搞点小环节。

其实夏予扬跟许向宁也想跟平常一样,可是,已经收到了皮肉伤害又怎么可能还无视一切跟平常一样,这种痛不仅仅是皮肉上的,还是身心上的,与训练受伤和被人嘲笑的还要更痛。

我们,被人讨厌到要伤害自己。

七位哥哥们也注意到两位忙内的不对劲,都以为是看到了网络上的话,都在积极带动俩位弟弟,连孟姐和花哥都给两小孩发消息开玩笑的安慰,生怕俩人想多。

虽然氛围多多少少有点奇怪,但观众还是买单的,心疼的粉丝感动哥哥们的爱,吃瓜的粉丝要么得知没事走了要么变成路人粉,只有黑粉在叫嚣,那也没有什么了,黑粉不是粉,不需要理。

许向宁跟夏予扬坐在沙发上偷偷喘气,伤口还没好这么一折腾还是有些疼的。

“哦哟,让俩小孩表演?不行啊我们家孩子们都累了。”江恪看着直播弹幕笑着摇头。

许向宁和夏予扬耳朵尖的很,立马笑着说我可以!又互相看着对方眼神交流说你不可以你要休息。

“扬扬向宁你们还是休息吧,今天你们干了很多活了。”林致妈妈忍不下心看着小孩这么卖力,就算是证明也不能把自己搞的这么累啊。

“我也觉得,队长明天就别让夏予扬晨跑了。”

“嗯,明天可以喝一杯奶茶。”

“万岁!队长林哥小乔哥最好了!”夏予扬撑着笑意,给三位哥哥看的更心疼了。

“哎呀呀,今天小宁宁太卖力了,江恪咱们不得犒劳犒劳小宁宁啊。”

“有道理,明天许向宁小朋友可以随便干什么!”

“我同意。”

“我也没意见,许向宁今天可帮了很多忙!”

“嘿嘿~”许向宁也撑着笑意,四位哥哥都有点不敢看这笑容,心疼的很。

“但是……”许向宁跟夏予扬对视确认对方眼里的信息跟自己一样,又看着哥哥们,目光锁定手机。

“我们,要证明自己。”那一瞬间,几位哥哥的心同时揪了起来。

俩人如愿以偿的开始跳舞敲鼓唱歌直到直播结束。

俩人喘着气一个跪在地上一个头贴在谷架上,衣服都浸湿了,几位哥哥直播一结束便围在弟弟们身边。

“扬扬向宁你们身上怎么有血!”林致第一个发现,所有人都慌了,连忙打车将小孩们送到医院。

“唔……”俩小孩逐渐清醒看到眼前没有一丝笑意的哥哥们不约而同的在心底说。

完蛋了。

“说,怎么回事!”江恪一脸怒气,俩小孩默契对视想对好怎么说立马被乔殊打断。

“不许交头接耳!”

“我……我跟许向宁闹着玩不小心……不小心……”夏予扬越说越小声。

“他们肯定不信。”许向宁闭眼。

“许向宁到底怎么回事!”许向安气的没好脸色。

“唔!……就,不小心……”许向宁不敢撒谎也不敢说真话。

“你看我们信吗?”柏闻难得不说晦气。

“其实,其实真的是不小心……”夏予扬壮着胆子再次发话。

“不小心?你说说怎么不小心伤了肩膀又伤了胳膊?怎么就伤了这两处?”顾子尧脸更黑了。

完了完了,队长都说这么多话了!我死定了!夏予扬面如死灰。

“我说小宁宁小扬同学,是什么事情让你们俩瞒着我们?!”季少一不悦的问道。

是了,什么事情要瞒着我们。

“……”

“……”

“唉……就算是网络上说你们多么的不好,也不能这么折腾自己。”柏闻率先降低脾气。

“我们不会这样了!伤口都是练习受伤的!”

“我说的是今天,没说伤口。”得,脾气又上去了,俩小孩见躲不过去只能慢吞吞说出真相,顺便把恋爱的事情说出去了,众人听完太阳穴直跳。

“你!你们!”江恪气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对不起……我们知道错了……”夏予扬低着头。

“都怪我,是我要见面的,如果不见面就不会发生这种事。”许向宁非常愧疚,这件事源头就是自己,害的夏予扬受伤害的哥哥们担心。

“怪我!明明知道队长你们让我注意安全我还拉着许向宁一起出去!”

“我们不是生气你们见面而是生气你们受伤不告诉我们!”季少一无奈叹气。

“这件事我们也有错,网络上黑你们的话太过离谱,有的人就信你们仗着自己是弟弟对所有人耍大牌,这件事在网上越说越厉害,我们应该想到会有不理智的人潜伏在小白楼附近的。”许向安自责道。

“甚至还有说你们基础差都靠替身,现场演出都是前几天熬夜练才没失误。”乔殊扶额,这种事情怎么还会有人信。

“总之,你们见面没错,你们证明自己也没错,错的人是他们,懂吗?”柏闻卸下冷冰冰的脸,表情温和。

“以后不能再隐瞒受伤的事情了。”

“是!队长!”

“许向宁你也是!永远不能隐瞒知道吗!”

“知道了哥哥。”

看俩小孩逐渐找回笑容,几位哥哥也都跟着笑了,关心是真,疼爱是真,生气是真,看着两位弟弟开心自己也开心。

最后所有人都发了微博,均都发表了在直播中对两位弟弟的夸奖,也咬文嚼字的“骂”着所谓的黑料,更默契的在句尾说了弟弟们受伤的事情。

一瞬间网络天平倾斜,粉丝们替两位弟弟伤心无缘无故被骂还受伤,路人粉也纷纷鸣不平,那个袭击夏予扬和许向宁的人也被抓了执行自己所犯的错。

  

  


  

    

  

“唉?我们是不是无视了什么事情?”季少一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思考着。

“我也有这种感觉……”被季少一这么一提,许向安也有这种感觉。

“你还真别说,我怎么也有这种感觉?”江恪有点怀疑人生。

“虽然并不想承认,但我也有这种感觉。”柏闻沉思。

“我也好像忽略了什么。”林致看向顾子尧,顾子尧也点点头。

“你们不会没听到夏予扬他们俩谈恋爱了吧?”

“?”看着六个人疑惑的脸庞,乔殊嘴角抽搐了一下。

“你再说一遍?”

“我说,两位弟弟谈恋爱了。”乔殊无奈乔殊放弃,乔殊默默看着再次冲向病房的六个人。

“这群人还真是疼爱弟弟。”乔殊随手打开手机,也不知道看什么手指随意划,最终还是关了手机冲向病房。

  到底是白菜跟白菜好上了还是白菜被白菜骗了还是白菜跟白菜日久生情……

  怎么好上的!什么时候好上的!给我一一说清楚!!

评论(12)

热度(56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