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洛笙之歌

这里阿烊,写文差脑洞多剪辑废

希卡利前辈的新年礼物

  是一个陆上朝阳为中心的偏一点新生代奥特曼的文!过年啦就想给我喜欢的新生代们写点什么,文的主要内容还是陆上朝阳啦,希望大家看的快!


新年的第一个早晨凑朝阳拉开窗帘,外面早已白茫茫的一片,草地上还有不知道谁起早堆的雪人,凑朝阳笑起来,新年的第一天果然要起早面对全新的一年!这是凑朝阳的仪式感。

朝仓陆从背后抱住凑朝阳,胳膊坏绕着朝阳的腰,下巴抵在朝阳的颈窝处,眼睛还未睁开,闷声蹭了蹭。

“朝阳……你起的好早啊……啊~”朝仓陆看起来还没睡醒说话间便打了个哈欠。

“新年的第一天一定要起早嘛,好啦小陆清醒一下我们还要去见哥哥们和爸爸妈妈。”朝阳小心挣脱开朝仓陆胳膊的束缚,本来还沉沉欲睡的朝仓陆感受到怀里的温度消失了也清醒了不少,闭眼伸了个懒腰,睁开眼看到朝阳期待的眼神笑了笑在朝阳的脸颊上印上一个吻。

早安吻是每个情侣必备的。

凑朝阳跟朝仓陆的恋爱是在朝仓陆再次出现在凑家后一个平静的早上被凑勇海发现的。

那天朝阳只是平常的走在放学的路上,只听到一声叫响,成堆的像素块聚集在朝阳面前,没等朝阳惊讶,像素块便迅速融合成一个人。

就这样小陆再次被朝阳带回凑家住下。

本来勇海没觉得自己妹妹跟朝仓陆恋爱,朝阳跟小陆天天在一起早就习惯了,要不是凑活海随意一句“朝阳跟小陆跟情侣一样。”他还真的一直发现不了。

意识到有可能因为俩人一直黏在一起形成习惯而导致我们不觉得有问题,才让小陆有机可乘与朝阳自然而然的恋爱后,凑勇海不淡定了。

勇海不想用什么偷听跟踪的伎俩,直接走到俩人面前问到:“朝阳小陆你们是在一起了吗?”此话一出,M之家店里响起不同声调的“啊。”有疑问有震惊。

被众人审视的俩人不堪负重的坦白了。

“我和朝阳是在恋爱。”小陆握起朝阳的手,真挚的目光看着凑家人,凑家人不敢直视犹如圣光般的眼神,转头看向朝阳,一双如小陆一般,不,或许是家人的滤镜,朝阳的眼神似乎比小陆还要更上一层楼。

凑家无一不接受俩人的恋情,真诚是永远的必杀技,小陆和朝阳也大大方方的秀恩爱。

在之后日子风平浪静,路人每每进入M之家都能感受到幸福,也许是M之家的氛围太好也可能是他们已经是一家人,有家的感觉,总之这种幸福像家一样的归属感让M之家大火,每天都热热闹闹的。

再之后小陆和朝阳搬了出去,说搬但也就离M之家不远,理由是俩人太不自主的秀恩爱了,凑勇海跟凑潮受不了。

有了双人世界的俩人每天都黏在一起,上学小陆当陪读跟朝阳一起上课,放学小陆跟朝阳一起回到他们的小家,周末没事去帮帮店里的忙,一切都那么多幸福与美满。

周周转转时间来到了新年。

“小陆!看我的雪球攻击!”M之家前一家子人在打雪仗。

“朝阳看招!哈,小陆你挡住我可就一箭双雕了!”

“勇海看我的!”

“哥哥上啊!不能输给朝阳和小陆!”

“小澪我们帮谁啊?”凑潮站在四人的战场前看看儿子们又看看女儿女婿。

“我们啊,就看着孩子们玩吧,你看他们多幸福啊。”凑澪拉着凑潮的手,十指相握。

“我们也很幸福。”

晚上,朝阳拿着烟花棒转圈,花火围绕在朝阳身边,衬托着朝阳像个精灵。

小陆宠溺的看着朝阳,那是他一辈子都要守护和爱的人。

“小陆!”朝阳向自己跑来,小陆起身伸出双手打算将朝阳抱入怀里,就在朝阳奔向自己的那一刻,空间似乎发生了变化。

“小陆!”这是朝阳……不,这是,勇海哥的声音!

小陆猛然惊醒,发现自己被绿色球体包裹着,变身成罗索的凑勇海在球体外不断拍打着球体还伴随着喊叫声。

“太好了小陆你终于醒了!”

“到底发生什么事……”朝仓陆环顾四周全是不存在地球的建筑,很明显他们在别的星球上,可自己不是在凑家过年吗?

隔着绿色的液体罗索看出小陆的疑惑大声喊到:“小陆先变成奥特曼冲破这个球!不然你会再次沉睡!”

虽然也众多疑惑但听到罗索的话,小陆立马变成捷德冲破球体。

“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怎么在这里?”

“你我布鲁格丽乔本来被奥特之父派来这个星球解决莫名的黑暗力量,但这力量怎么攻击也没有用,直到格丽乔接近这股力量,力量突然像发疯了一样横冲直撞,我们事先没有得到这股力量的数据,希卡利前辈也没有分析出这力量的来源,所以一下子慌了神。”

“没过多久这力量突然爆炸形成漩涡将格丽乔吸了进去,我们极力阻止可还是被力量释放的绿色球体困住,这球体能产生被困住的人快乐的事情,并让人做梦经历一遍遍不重样的幸福故事,让人沉寂在里面。”

“多亏了前来支援的泽塔将我唤醒我才能出来,这球体会吸收光粒子来增强梦境让人出不来,也正因为这样所以你变回人类身躯后我才能轻易将你唤醒。”信息量有点大,小陆颅内嗡的一声,记忆全回来了,是的他们是来执行任务的不是在过年。

“恢复记忆了吧?我们快走泽塔跟布鲁先去救格丽乔了,泽塔带来消息希卡利前辈说这能力很可能是吸食幸福,快乐的情绪增长的,会挑一个充满快乐的主体根据主体的记忆,将对主体重要的人发出绿色球体困住吸食情绪。”

“怪不得我们被球体困住。”不论是梦境还是现实,小陆和朝阳在一起的事情永远都是真实的。

罗索和捷德很快就找到了泽塔和布鲁,此时格丽乔被藤蔓缠腰死死固定在空中,背后是巨大的漩涡,格丽乔身上的光粒子一闪一闪的飞向漩涡。

“朝阳!你听得到吗!快醒醒!”捷德大声呼喊,但格丽乔的脸上没有清醒的迹象。

“希卡利前辈说要主体的光粒子快被吸食殆尽后才能救下,必须在最后一刻,错失机会就……就完全失败了……”泽塔顿了顿,不敢看向罗索布鲁和捷德。

“什么?!”三人不约而同的喊起。

“为什么会这样?我们只是来做任务!我们还约好一起回家过年!我们……这是我们一家子人过的第一个新年啊!”罗索作为最稳重的大哥此时也情绪激动,他们什么也没做,可为什么这种事情会找上门。

捷德和布鲁没有说话,成长让他们变得沉稳,泽塔看着三人突然意识到以前的罗索最稳重,以前的布鲁和捷德还会跟自己打闹,但好像很久了,很久没有一起玩闹,他也很久,很久没有见到洋子前辈了……

我们都在为了宇宙和平而战斗。

“哥哥……”

“活海哥……”

布鲁和捷德看向罗索,罗索紧握拳头,长时间的相处三人早已能一眼看出对方意图。

“好……我们等!”罗索转过身,他知道,他什么都知道,该怎么做他都知道,他也是年纪最大的他应该比他们更懂事。

什么都可以,唯独家人,唯独家人罗索他无法冷静,好不容易拯救了地球,兄弟俩就各自求学,又急忙去支援战斗……

他们根本没过几天安息日子,这些罗索都不怨什么,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可为什么就在要过年的这一天……

罗索暗自神伤,布鲁和捷德也不像表面那么平静。

明明和朝阳没有几天在一起,明明再次遇见朝阳也只是一起待了半天,也只是吃了一顿饭,明明好不容易让莱姆制作出可以跨时空对话的机器,明明在每天不能看见对方只能听得见声音的情况下才确认了关系……确认了关系几天而已啊!为什么要发生这种事!难道自己真的不配获得幸福吗?!

我一直都帮不上什么忙!布鲁忍不住想捶打自己,当上奥特曼也是,之后的战斗也是,自己一直依赖哥哥任性的做事,朝阳被抓自己也救不了,懂科学有什么用!

三人不同程度的悲伤使得各自散发出浓重的黑气,连漩涡都变得昏暗,泽塔意识到不妙急忙叫醒三人。

“罗索前辈!布鲁前辈!捷德!你们清醒一下!看看格丽乔!格丽乔还等着你们救呢!”

泽塔试图接近,但被黑气阻挡,泽塔又不能攻击,只能着急的看看格丽乔又看看三位前辈,期间也不忘呼唤四个人。

“泽……泽塔吗?”格丽乔缓缓睁开眼。

“是我!太好了格丽乔你终于醒了!!!”

“谢谢你一直在呼唤我……额……我听得到你们的呼叫但是我无法回应……你们说的我都听见了,包括关于这个东西的事情,咳咳!我估计是快被吸收完光粒子了……哥哥们和捷德现在深陷负面情绪里。”说完格丽乔剧烈咳嗽起来,听到咳嗽声捷德罗索布鲁回过神来。

“格丽乔!”三人齐呼喊。

“哥哥……捷德……你们,你们快攻击我,我感受到我体内的力量快被吸食殆尽了,我一直能听的到你们说话,快!”

“好!”泽塔一愣,不知什么时候连格丽乔也变样了,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还是个在哥哥们和捷德背后的战士,现在也这么独当一面,罗索前辈们也是,第一次见面他们都很保护格丽乔……

泽塔瑶瑶头,抛弃那些有的没有,为了宇宙大家都在成长。

四人合力攻击漩涡,时间把握的很好,格丽乔成功被救下,但是力量被吸食的过多,格丽乔倒在捷德怀里便沉睡不醒。

“没事的前辈们,希卡利前辈跟我说过,只要救下来就没有生命危险,多加休息就好了!”

“太好了,谢谢你来帮助我们泽塔。”罗索伸手致谢。

“我们都是奥特曼嘛,帮助是应该的!”几人寒暄了一时便各自回家,临走前罗索叫住了泽塔。

“遥辉在吧。”

“啊?啊嗯。”突然被Q的遥辉不着痕迹的啊了一声。

“之前小聚过一次,听到你和洋子小姐的事情,遥辉,宇宙很大,地球只有一个,我们的家乡只有一个,爱的人也只有几个,有空的话回去看看吧。”

“……嗯!”泽塔点点头,罗索也点头致意转身跟上布鲁他们。

“遥辉你是要回去一趟了,洋子前辈肯定很想你。”

“嗯!该回家看看了。”

M78星

“希卡利前辈我圆满完成任务了!”送遥辉回家后归来的泽塔说道。

“嗯,也是该让这些孩子好好回家待待了。”

“希卡利前辈明明可以直接跟前辈们说的,为什么还要让他们遇上危机再让我去救啊?”

“人只有经历了后悔才会更加珍惜,虽然你们这些孩子都会找时间一起聚一聚,但是你们自己觉得责任更重大,泽塔,你也一样,跟大家一起休息休息吧,这个宇宙,我们做长辈的还守护的起。”

泽塔懵懂点头,懵懂离去,希卡利看向身后的显示屏,里面展现的是新生代奥特曼和人间体们,有特利迦,银河,艾克斯……

看着大家都卸下负担的过新年,希卡利不由得笑了。

唉?是不是忘记告诉他们进入梦境的时候就是未来不久发生的事情?算了算了反正大家快乐就好。


评论(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