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洛笙之歌

这里阿烊,写文差脑洞多剪辑废

我是你背后的影子—01


#影帝×新晋演员



ooc警告!


注意!注意!注意!

有原创人物!设定肖战比李沁大三岁!

这里顾魏跟肖战是认识的!





在元淳大喊一句哥哥之后,水林出现,使用飞镖抹杀捉住元淳的士兵,迅速带领元淳离开这是非之地。

“哥哥!哥哥!!!”元淳泪流不止,水林依着自己男性的力气牵扯元淳向前跑。

“你放开我!我要去救哥哥!”元淳哭喊道。

“你以为你能救的了你哥哥吗!”

元淳止步,随后大哭。

她什么都做不了!

水林抱住元淳道:“听着,我可以帮你,但你必须坚强起来,必须忘记燕洵知道吗?”

“嗯……”

“卡!”卡的一瞬间李沁立马离开肖战的怀抱,保持一米的距离。

手中的温度还没有暖起来就随着一阵风彻底冷起来。肖战面上微笑的听着导演的称赞,内心早就凉了一半。

就那么讨厌我吗?……

“没想到两位第一次合作就这么顺利!我以为还要磨合一下呢哈哈哈哈哈!”导演心理可开花了,先是肖战自己上门,后是看到李沁这一颗演艺界新星,这部剧不火才叫人怒骂!

当然这么顺利啊,又不是第一次跟他搭戏了。李沁内心嘟哝道。

早在肖战成影帝之前俩人就认识了,那时候李沁还不是他的情人,那时候每次肖战对戏都找李沁,逐渐火了起来后,一切都变了。

他变了,我也变了,所有人都变了。

这个世界却没有变。

“战,十一点之前要去参加一个综艺,这是衣服。”助理黎望舒递给肖战一件灰色毛衣。

肖战的助理?李沁瞅着黎望舒,她记得肖战没助理啊,以前那些事全是自己在打理,久而久之后她就以为肖战没助理呢,原来有啊。

就是这个助理怎么有点眼熟啊?

李沁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黎望舒,黎望舒被盯的发毛了,扶了扶眼睛用余光迅速扫了一下肖战的脸,果不其然有点黑。

“咳!那个,李小姐,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啊!唉???”

所以……

她就这么跟来了。

啊啊啊啊啊!自己在干什么啊!怎么就跟上来了啊!李沁现在无限后悔,内心是巨浪滔天,烦躁的很。反观肖战脸上还有点笑意

唉,这俩人啊。黎望舒耸肩。

“啊!那个!我们是去哪个综艺啊!我用不用先去准备衣服啊!”

“听说过紫禁之巅吗?”黎望舒说道。

“紫禁之巅?!啊唔!”李沁一个激动站起来撞到了头。

“笨蛋。”肖战站起来拉李沁坐下并附上左手揉了揉被撞的头。

紫禁之巅那可是各大明星演员都去过的高质量节目啊!像她这种小名气演员怎么可能去啊!

“肖战你没搞错吧!我怎么可能去那么高档次的节目啊!”

“望舒给她准备的衣服可以拿出来了。”

黎望舒拿出一件与肖战很搭的衣服,与肖战就是情侣衫!

好家伙,这俩人到底什么关系,一个知道人家尺码,一个可以随意接触对方,说不是情侣我都不信。黎望舒摇摇头不理会那对情侣之间的打斗转头看向窗外。

真羡慕啊。

————

车停了,李沁怂了,站在大门就不动了。(莫名觉得押韵!)

“肖战我可不可以不去啊……”李沁扑闪着大眼睛祈求让肖战可怜自己。

“不可以。”大手拉着小手就进了摄影基地。

你们……是不是忘了一个人啊……

黎望舒无语,这俩人自我屏蔽的能力有点强啊?

“清秋!清秋看看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

清?秋?黎望舒回头,还没看清后面的人就被一个强壮的身体挡住。

“哎呦喂祖宗啊!你还待着干嘛呢!节目都要开始了!”

“不是,我!”根本不让黎望舒有解释的空隙,连拉带拽的把黎望舒拉走了。

没猜错的话,沁沁应该会在这。

被唤清秋的女人望了一眼肖战专属保姆车。

人如其名,清秋长的就很有冰山美人的视觉特点,散发着冷清的气质。

————


如果再来一次你会不会再为一人心动?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紫禁之巅!大屏幕上就是今天节目的主题!还是以往的套路!观众嘉宾都不知道会有谁到场,那么我们来看看嘉宾们的情况吧!”

此时一座废弃大楼里,几对嘉宾就在这里等待游戏开始。

第一关游戏规则:

       俩俩为组,30分钟内完成的任务最多的组合即为胜出!会有铃铛人来抓,被抓住则为淘汰,场景里为大家准备了道具,最后胜出者会有未知奖励!


“来让我们看看第一组嘉宾是谁与谁呢?”

屏幕里一男一女摘开眼罩。

“是我们模范夫妻顾魏和杜晓苏呢!”

“这一组我们看完了,我们看看下一组!”

“是我们的影帝和新晋人气演员李沁呀!”

“下一组是?哦!是我们的影后苑清秋啊!唉?这怎么是一个人?哈哈哈哈我们接着看下去!”


注:以下会以半王文的模式描述


【肖战获得一把s枪】

“跟紧我,别乱跑。”肖战护着李沁向任务地点走去,根据任务提示,B区内有任务需要的道具,C区是任务完成地点。

任务必须两个人配合完成,但肖战可知道李沁有几斤几两,还没到达目的地就会被淘汰。

不过这任务规则有一点好,不论是任务完成点还是任务道具领取点都能占领,换言之就是我们可以先占领其中一处,那么我们就有合作的筹码。

“你小心啊。”李沁拽着肖战的衣角眼睛扫视着周围。

你保护我,我保护你。

“快到了,先躲起来。”肖战带着李沁躲在墙后,打算狩猎敌人。

“晓苏你在后面等着我。”

“嗯!”

来人是顾魏,人称国民老公,新晋男演员,因饰演医生而走红。

杜晓苏,知名编辑,因与顾魏恋情曝光而进入人们视角,因长相甜美获得了一大批粉丝,现粉丝数量已经比顾魏还要高。

“沁,你去找杜晓苏。”

“啊?”

“顾魏已经发现我们了,躲下去没意义。”李沁想与肖战一起对付顾魏,但她知道自己没什么战斗力,既然肖战让她去找杜晓苏,那她就去找杜晓苏。

李沁从顾魏眼边跑过去,顾魏举起s枪对准门后。

肖战同样举着枪走出来,四目相对。

“要不要比比手速?”顾魏笑道。

“奉陪。”说时迟那时快,两把手枪同时响起,一个射击到门上,一个射击到墙上。

“哎呀,你还是聪明啊,一下子就猜到我拿到了任务。”顾魏放下手枪。

“你也不赖,猜到我想要干什么。”

“可惜你算错一步。”顾魏嘴角一勾,身后出现了枪声。

【杜晓苏OUT】

什么?!顾魏震惊的转过身。

碰!

【顾魏OUT】

“你很聪明,但我也不赖。”肖战露出胜利者的笑容。

李沁对着肖战摆出剪刀手

我厉害吧~一下子就知道你让我干什么~

肖战无奈笑笑,看着李沁。

嗯嗯,你最厉害。

————

这么快就淘汰两个人了啊,这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黎望舒打了个哈气,伴着铃铛声走向肖战的位置。

这谁啊?!主持人看到铃铛人并不是他认识的人有一瞬间的慌乱,但主持素养让他保持冷静。

“想必大家都在疑惑这个人是谁吧?有奖竞猜!在官方微博下评论,猜对了有奖励哦!”主持人背过身给后台一个眼色。

————

这哪啊……苑清秋头疼的看着周围。

为什么要长的都一样啊!这我来没来过啊!

没错,苑清秋是一个十足的路痴!

【苑清秋获得一个神秘道具】

“这是什么?”苑清秋捡起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

【恭喜您获得技能】

“哈?”

“哟,一个迷路的小羊羔呀。”黎望舒迈着轻松的步伐走过去。

……

……

……

许久的沉默后,苑清秋转身去寻找她的队友,她记得任务上说自己的队友在附近。

“那我可不客气了。”铃铛剧烈的响起,黎望舒一把拉住苑清秋,拿出铃铛人攻击的武器打算解决掉苑清秋。

【铃铛人OUT】

“抱歉啊,我刚刚获得了一个技能,谁攻击我谁淘汰。”苑清秋笑道。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