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洛笙之歌

这里阿烊,写文差脑洞多剪辑废

我是你背后的影子——序


#影帝×新晋演员


注意!注意!注意!


有原创人物!设定肖战比李沁大三岁!


ooc严重警告!


会有别的明星入场!会有私心让一些明星出场!但是不会影响剧情!戏份也不会多!

不会出现太多明星!有争议的明星不会上场!



我叫李沁,是一个靠自己努力登上荧幕并且获得了新人奖的刚火的女明星!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因为外界对我的指指点点而影响自己,那时候想大概就没有什么能影响自己的,因为自己是真真实实靠自己上来的,自己又有什么好怕的?

“听说,您与肖影帝存在某些关系,请问是真的吗?”记者这么问到。

那一刻,李沁静止了。

进入娱乐圈不足两年,但李沁有自信能回得起一些记者媒体的胡编乱造,可这个问题,是真的。

她与肖战,肖影帝是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

“您不说话是承认了吗?”记者见李沁不说话了认为这是个上头条的好机会!连忙发问,都不给其他记者发问的机会。

“所以您是承认是肖战的情人了吗!”记者眼冒金光,来了!她要升职了!

李沁莞尔一笑道:“作为采访我的记者你怎么能忘了下一场我和肖影帝可是爱人关系呢!要是情人的话这戏可没法演了哇!”

“下……下一场戏???”

“是啊,肖影帝过几天会客串《楚乔传》这条消息不是早就人尽皆知了吗?”李沁扑闪着她那双大眼睛。

“咳……是……是……”记者有点尴尬,随意问了几个不想管的问题便早早走了。

李沁进入保姆车,刚刚机灵的一面早就消失了。

不管那个记者是不是真的知道点什么,这个话题一定会被人捕捉!

李沁无奈叹口气,自己虽是肖战包养的情人,可是自己这些成就全是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来的,与肖战一点关系都没有,这是情人?这不是!可她就是情人。

看着窗外快速闪过的建筑物,李沁鼓起勇气打算给肖战发信息。

手机屏闪了又灭掉,好吧,她还是不敢,正琢磨怎么办的时候,肖战一个电话打来吓的李沁连忙接上。

“喂!喂……”

“今天的事情我会去调查,你不用担心。”说完就挂了。

“哦……”李沁看着屏幕又灭了。

是啊,每次一有威胁到她的事情他就会立刻摆平,这就是当情人的好处?可一个月只能见他一面,这就是情人不能暴露?是这样吗?

李沁不解,肖战帮自己接触了很多威胁到她的事情,可李沁真的不觉得自己在履行最为情人的义务。

做情人难道不是要……要……要那个嘛!

李沁脸红起来,打开手机播放音乐来平复自己的心情。

“战,这个记者要怎么解决?”私人公寓里,一名身着休闲服的少年坐着沙发上问着旁边穿着浅灰色毛衣的男人。

肖战摆弄着圆珠笔道:“这点事情还用我吩咐你?”

休闲服少年翻了个白眼道:“我说你是不是太保护那个李沁了啊,你这样让她以后离开了你怎么在娱乐圈活啊。”

“我劝你别立这个flag,小心立在你自己身上。”

“喂喂喂,不带指人的啊喂!”

“明天就是我去客串的时间了吧?”

少年看了看肖战的行程道:“对,没错。”

————

呼!李沁现在很紧张!看着在旁边与导演搭话的肖战心就怦怦跳!

肖战客串的是一名叫水林的少年,是与自己饰演的元淳的哥哥被砍下一条胳膊后救了自己,但是很快就被追杀,最后死在元淳怀里,也是因为水林的死去,元淳开始复仇之路。

讲道理这样的角色实在不用肖战来演啊,肖战也不用接这个角色啊。

“拍戏的时候要认真。”熟悉的声音在耳边绽放,李沁像只小兔子一样缩脖后转身瞪大双眼。

噗嗤——肖战被逗笑了,这小家伙还真的是可爱啊。

啊啊啊啊啊!李沁你个大笨蛋呀!!!!!

“李沁!到你了!快过来!”

“是!”宛如兔子上身,没几步就跑没影了。






试个水!看看有没有人喜欢!有人喜欢这个设定我就继续写!


评论(1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